核心
  提示
  “城市車管家”APP可為車主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換胎、送油、泵電等道路救援服務,記憶體以及年審代辦、理賠代辦、酒後代駕等車務服務,還有精彩接地氣的車主資訊和非常實用的車主秘書,甚至可以通過車主商城買到最優惠的服務套餐。
  在成都這片12390固態硬碟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有一個約160萬人的群體,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征———私家車車主。他們總會遇到同樣的煩心事:車熄火了,車沒電了,輪胎被扎了,忘了加油了,車被擦掛了。甚至,發生了重大事故或是有人受傷了。按保險公司統計,平均每輛車每年有1次事故,160萬輛車,每年有160萬次事故,每天就有約4400次事故。
  車主憋褐藻醣膠功效屈史一籮筐
  苦投簡歷幾個月,終於盼到個外企大公司給二手Manitowoc了我一個面試機會。一大早便穿好西裝、打好領帶駕車出門了。“面試得給人家留個好印象,早到十五分鐘最合適!”正想著呢,突然“砰”一聲,爆胎了!難道我要親自動手換胎嗎墒俏髯案錇牡模嗔嗽趺慈ゼ媸怨傺劍吭偎盜耍藝飠惶サ墓晁倩鼓芨系眉叭ッ媸月穡�
  由於公司有一個很重要的商務洽談,我在國外出差幾天,正與對方公司高層會談時,遠在大洋彼岸的老婆不停地給我打電話。“一直打,難道家裡出了事兒?”關鍵字行銷我一時著急,便中斷了會談給老婆回了電話。“喂,你咋不接電話?我現在人民南路呢,你不在沒人給我指路,快給說下怎麼開到武侯祠?”我啞口無言,氣不打一處來。
  去年我和女友趁著假期到外地旅游了四五天,準備一回來就去民政局把結婚證給領了。回家後第一天,我們倆到停車場取車,弄了半天硬是發動不了,車沒電了!周圍也找不到人幫忙。女友說:“一大早車沒電,不是個好兆頭,乾脆今天別領證了,還是回家看看日曆,挑個好日子再領。”可後來由於幾次爭吵,兩人三年的感情說散就散了,結婚證當然是不了了之。現在想想挺遺憾,去年那天,如果有誰能幫助我們快速泵電,現在的我已經是孩兒他爸了!
  需要救援服務誰能幫?
  4S店?保險公司?
  作為一名私家車車主,如果是你遇到了上面的種種情況,你又會怎麼辦呢?當你西裝革履時車爆胎了;當你行駛在道路上卻迷失了方向;當你心急如焚時車卻沒電了,你會想到誰?誰又能真正地幫助你呢?
  求助於保險公司?他們往往只對事故進行賠付。什麼換胎、送油、泵電和非事故拖車不屬於他們的服務範疇,連那些理賠手續,也要你跑前跑後。求救於4S店或是維修廠?這個忙他們倒是能幫,但一般無法做到24小時守護。節假日或是夜晚,電話一般沒人接聽,即便派了人去幫助你,也可能會付出一定的施救費。還有維修、保養,你永遠也搞不清那些複雜的項目和費用。問朋友?沒幾個是專家。更不說違章了、闖紅燈了、年審了,哪一件事不會占用你大半天的時間?
  “城市車管家”APP
  一鍵在手 全年無憂
  當車主都在企盼有沒有這樣一個機構:它能全年365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救援,為車主拖車、換胎、送油、泵電、年審、理賠、維修、咨詢和法律支援的時候,由成都商報商眾車險超市開發的“城市車管家”APP誕生了!它是一款智能手機APP軟件,為車主提供高效、便捷、智能的汽車服務,包括最快速高效的換胎、送油、泵電等道路救援服務,以及年審代辦、理賠代辦、酒後代駕等車務服務,還有精彩接地氣的車主資訊和非常實用的車主秘書,甚至可以通過車主商城買到最優惠的服務套餐。車主只需通過掃描 “城市車管家”APP二維碼即可快速下載。
  下載註冊即送5元話費
  最高4000元現金券等你拿
  即日起至3月5日凡下載“城市車管家”註冊真實手機號即可獲得5元話費,同時,傻瓜車主節期間可直接在APP活動專欄參與抽獎,可獲最高4000元車險現金券,另有免費車主服務、春游景區門票等你拿。
  (詳細活動信息請參考本期報紙車管家上線相關內容)
  “城市車管家”APP客服總監專訪
  成都商報記者針對“城市車管家”APP的幾點問題,對其客服總監夏鳳進行了採訪。
  記者:你們當初是如何想到做這樣一個APP?
  夏鳳:成都商報商眾汽車服務公司有近8萬車險會員,我們每天都在為他們提供服務,部分人會在需要幫助時打電話給我們,但仍有人記不住救援電話,求救於老公、朋友。同時作為一名女性車主,我也一直在思考,有沒有一個工具或者機構可以完全解決我日常開車遇到的問題呢,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以及互聯網的日益壯大,再加之日常客戶服務過程中收集的車主需求,終於,在2011年底手機APP這個事物刺激到了我,如果有一個手機軟件加上一個靠得住的服務機構在汽車日常行駛中出現沒油、沒電、爆胎或其他不明故障時,只需一個按鈕,即刻有一個專業的機構來全權解決,於是就有了我們今天的城市車管家,我想一定可以贏得車主的歡迎。
  記者:那麼現在這個“城市車管家”APP已經完全實現你們的設想了嗎?
  夏鳳:我們前後花了1年時間,耗資近百萬在做這個事兒,目前上線的APP可以說是實現了我們的第一期功能。在第二期,我們會把服務範圍做得更大,結合廣大車主需求的服務做得更細緻、完善、貼切,讓廣大車主不再為車子的事情煩惱。同時,我們還在致力於將此種服務模式推廣到其他城市,希望最終能夠覆蓋全國的車主服務。在車主商城,我們會增添汽車配件、配飾等產品,逐漸做成一個大規模的移動互聯網商城。
  記者:看來你們對“城市車管家”APP的發展前景是很有信心的,那麼在用戶的服務滿意度上有足夠的信心嗎?
  夏鳳:經過近五年的客戶服務,從最初的服務滿意率83.5%到92.7%再到目前的客戶滿意率99.53%的整個過程,我們公司已經沉澱下來了一大批資深服務專員,無論從專業知識上,還是服務態度上,我都有百分之一百的信心。目前我們有近100名員工分佈在成都各大區域,車主需要救援,我們承諾30分鐘內到達現場。接下來,我們還會提升到達速度,竭力保證在15分鐘之內到達救援現場。為保證服務質量,2011年起我公司還施行了“服務獎罰令”。若客戶對服務人員的服務不滿意可進行投訴,凡查實的我公司均有一筆服務監督金送給客戶,作為其對我公司服務監督的獎勵。
  “城市車管家”APP下載方式
  (1)iphone手機登錄Appstore,安卓手機用戶登錄各大軟件應用市場,搜索“城市車管家”即可下載安裝;
  (2)打開官方網站www.ccg365.com,在線下載安裝
  (3)直接掃描下麵二維碼即可安裝  (原標題:下載“城市車管家”,做無憂“傻瓜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xm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