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知道她是誰你眼神一直在後退這樣的逃避累不累為何我們不乾裝潢脆面對答案我已經無所謂不想聽你解釋那些難道你不懂 愛不能分配我好房網信任一個人 我才剛學會你卻輕鬆的將它 撕裂你的 沈默有一點狼狽而租辦公室我也不想知道 她是誰背叛跟諾言正在殘忍的瓦解我的世界你的 眼淚房屋買賣太惡劣我無法安慰 你那些後悔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都沒有感覺默認支票借款像無奈的語言穿梭在空蕩的房間摀住耳朵也無法拒絕你的臉離我好遙濾桶遠說什麼已經聽不見昨天的擁抱 好像好久以前我愛上一個人 我才剛信用貸款學會你卻輕鬆的讓它 毀滅沈默有一點狼狽我沒有 我不敢 我不想感覺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xm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