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機車借款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信用貸款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網路行銷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酒店經紀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好房網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G2000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酒肉朋友 @過去,很喜歡這首歌..但是日子久了,就漸漸的淡忘這首歌,也比較少去聽.. 最近,又再度聽到這首歌,長灘島像是又觸動了原始的悸動.. 這首歌的詞或曲都很棒!而其中詞的意境讓我感觸很深... 把房屋二胎這首觸動人心的歌分享給喜愛音樂的你 希望你找到最初的愛與幸福 還有,一起懷念親愛的術後面膜張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xm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