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糊口了~對不起~不爭氣的我還是留在彰化了~因為......有些人我還是放不下~"有些人"現在不包括我媽了~她囉嗦死了~我巴不得快逃離她的視線~不然我怕她是我酒店工作說"我屁股長一顆痣啦"(見7/1的日誌)的下一個受害者~ 我今天真的放那家怪公司鴿子了~好加在老天爺待我不薄~讓另一家公司錄取我了~我明天上班了~距離我家建築設計只有五分鐘"腳"程~AM8-PM1730.週休二日.國內外旅遊.勞.健保.提撥退休金.三節獎金~薪水ㄚ~約20k~就我所知~這家公司流動率不高~ 雖然朋友說太大材小用了~室內裝潢但It's ok~反正當跳板而已~不然我又不想降低自己的標準~(週休二日~不輪班~日班~離家近~有制度~)這個工作大致有集合我想要的標準~反正我這個人也不愛賺錢~不然賣房子以我10年的工作經歷+外表~還是可以騙騙消費者啦~做服務業綽綽有餘啦~只是不想搞的沒有生活品質~把命賣給公司~賺醫藥費~ *雖然它不敵秀傳名氣~但應該會比在秀傳續ARMANI約後被東扣西扣後領個15.6k來的強吧? *雖然我並不打算待很久~因為我只想當跳板~我要準備考証照~到時再跳去金融業~ *雖然每次面試完一份工作後~我都跟我老媽說酒店打工:'這間公司人好像不錯唷~好像滿好相處的"------->嗚~看我多相信人性~但........現在我認清了~大都是假象~但我還是very very very衷心希望這家公司的室內裝潢同事很好相處的~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人~ 只是到新環境工作~我要謹記老媽的名言了----->要去適應環境不是環境來適應你......我算正義感比較重的人~特別跟seo"欠腳"&PMP(拍馬屁)的不合~別人討厭的要死不敢言~但它惹到"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天蠍座我~可是不是那麼悶著受氣~但事實證明---->吃虧是我自己~所以新環境住商房屋我打算裝聾作啞了~沒辦法ㄚ~台灣的職場就是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代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14elxm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